Goldfish

善於自娛自樂的愛貓愛魚之人,享受靜謐時刻,偏好獨處和獨立思考.有目標,有夢想,卻尚缺勇氣.

但,不缺對攝影的熱愛.

回到顶部

San Pedro and Corozal

现在Corozal正在刮着大风,我们一行人坐在酒店里wifi能覆盖到的地方,各自对着大小不一的荧屏,做着自己要完成的事情.对面的餐厅里坐着要开会的另一行外地人,听酒店老板说,他们好像是来当地建学校的.当我呆望着他们的时候,突然传来了歌声.原来还是教徒.听了很受感动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份忽然而至的安宁.
在当地的露天酒吧里看了场葡萄牙对美国的世界杯.也不能完全说是看了整个球赛,因为到步的时候美国刚进了第二球.一帮美利坚伙伴们正在得意地抖动着他们的羽毛,啊,不对,是欢呼着.在这时,与我同行的女生把不知名的鸡尾酒递到我的手里,我尝了尝,还是觉得老傅调得好喝一点.
吃饭的时候竟然听到了高中时代学过的一首西班牙语歌,重点是我们在一家中国餐馆里,没错,是在加勒比海畔的中餐馆里.歌依旧好听,可惜现在自己已经很难只为听一首好歌而兴奋一整天了.
离开San Pedro前租了辆高尔夫球车,拉着两个女生绕了小城一圈.其中一位来自西非的女生走到哪都被称为African princess,和她聊天的时候仔细瞧了瞧她的轮廓,五官的确很别致.所以说,各国人民的审美还是有一致的时候嘛.
African princess说今晚要给她父亲发邮件,听后我也发了张照片给老陈.虽然临出发前一晚我敷衍地在电话里和他聊着,盛怒的时候语气出奇的冷淡.可是挂电话后还是有满满的愧疚感.毕竟是生我养我的至亲,无论如何我还是会爱他.但同时在心底里却又很难去接受不得而知的事实.矛盾的是,你爱的人做了件会负面地影响你的事,而你讨厌的人选择为你分担,这两样都让人觉得那么不知所措. 面对是非黑白,该怎么处理和对待?
把感情弄丢的时候,自己仿佛困在一座孤岛上,而现在的我的确是待在一个海岛里,这个巧合让我不得不失声笑出来.这儿的wifi就像三峡的物种,愈见愈少.找到的时候刚想和好友聊一聊,发觉信号已经没有了.回头看到同房的女孩子跟男友视频,然后把苹果产品摆在我面前,说this is Endi,she's my roommate.当时就想,到底是谁说天无绝人之路的,这不科学.画面太熟悉了,好疼.
昨晚才刚跟她说我和张妈正在闹别扭呢,殊不知第二天就掰了.我还没来得及告诉她,不过估计她也明了.谁会拿起手机,放下,围着酒店走一圈,周而复始十几遍.毕竟今天在船上吹了两个小时风呢,还会选择继续吹那不是傻吗.
就此收笔,我怕我明天起来成了核桃眼.
哪里有笔啊,原来是真傻,哈哈哈哈.

 
 
评论
©Goldfis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