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

善於自娛自樂的愛貓愛魚之人,享受靜謐時刻,偏好獨處和獨立思考.有目標,有夢想,卻尚缺勇氣.

但,不缺對攝影的熱愛.

回到顶部

有你真好.


想对很多人说这一句,比如说亲爱的,比如说老友记,比如说honey,比如说大猫咪.

The list goes on.

你们懂我,所以知道该怎么打击或开导我,才有效.


大猫咪

因为我是金鱼,所以大猫咪是大猫咪.

她能"治"住我, 常让我心安.

就是她,在我离开的那个夏天带我去她朋友家看<迷雾>,这部让我恐惧却又向好友们推荐了一遍又一遍的电影.

也是她,一边分析我智商不够,一边又陪我逛华农,累了就坐下来打开手提看<黑天鹅>.

还是她,听说我是第一次骑车载人,怀疑我技术却还是坚定坐我车后座.说我买了太多零食,一路上碎碎念嫌重却又和我走了很远的路回酒店看<言叶之庭>.

现在我们一年只见一两次,每次我都会在她家住上一晚.陪叔叔聊聊天,吃阿姨做的很香的客家菜,看弟弟的个子越飚越高.

我们会聊很多事情,她的生活,我的生活,变化与不变.

年年如是.

时间带走了许多东西,同时也见证了不少事物.

这是我和她相处之后所想到的.


她很特别,有着让人惊叹的内在与思考能力.


聊天接近尾声时,她说:"我也可以当你半个医生,至少可以照顾你的心理,但是可惜,隔太远了."

或许我需要的并不是心理上的照顾,而我也常常忽略还有时差和距离横在我们之间.

我知道你在,就足够了.

 
 
评论
热度(1)
©Goldfis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