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

善於自娛自樂的愛貓愛魚之人,享受靜謐時刻,偏好獨處和獨立思考.有目標,有夢想,卻尚缺勇氣.

但,不缺對攝影的熱愛.

回到顶部

Hey, 现在的我过得还好而已.

我有试着努力保持开心的状态,其实,这个假期基本上都充满着笑声.

但此时此刻的自己即使使出浑身解数去寻乐子,竟然找不到一招奏效的.


这些天本该是快乐的.

Stephanie教会了我冥想,她说这会提高入睡速度以及睡眠质量,

的确,在学习的整个过程中身心都是放松的.

昨晚看了期盼已久的湖人主场篮球赛.虽然Kobe因伤不能上场,但他就在离我不远处的球员休息区看球赛.

说起来有点感慨,记得小时候是因为爸爸爱看NBA的原因才喜欢上篮球的.

所以当坐在球场内时就在想,如果他能和我一起看的话,那么就能一次完成我们俩人的愿望了.

整个寒假虽然只运动了几次,但和亲爱的一起做了很多好吃的.聚在一块时除了能不断互相吐槽彼此以外,也会相互依赖.

明明是值得庆祝的.


让我难过和错愕的,是交予信任,却换来猜疑. 包容,却换来不断被挑战底线.

有时候真会被杀个措手不及.

我不明白沉默有什么错,更想不通透有时候的socially inactive到底妨碍到谁了.我走慢条斯理路线,并且会一直走下去.

不说话不一定就代表着什么,在作任何设想前能不能先想清楚,

有位朋友说得好,待人接物别太先入为主.

那么,快的交友速度到底能带来什么实际性的效果?


不管了.

明早醒来,精神抖擞上学去.

Night.


 
 
评论
©Goldfis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