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ldfish

善於自娛自樂的愛貓愛魚之人,享受靜謐時刻,偏好獨處和獨立思考.有目標,有夢想,卻尚缺勇氣.

但,不缺對攝影的熱愛.

回到顶部
Quiet - This Will Destroy You

现在不是倾诉的时候,

况且,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够用言语来说清楚道明白的.

我只想把眼下要处理的优先做好,并且保持着心无杂念的状态,

这是我的priority.


有时候觉得噩梦像是老朋友,过年过节来看望看望自己,

唯一不同的是,

从一开始无法停止的哭泣,到惊醒后依然记得梦境是什么,继而发展至分析恐惧的原因,

直到现在,能够延伸到理解自己的性格走向究竟与什么有关.

我想我又成长了一点.


现在依然会想很多,还是那句,让我停止思考那是不可能的.

但自己知道什么时候该缓一缓思路.

有些时候是简单更好,而有的时候,

是该把时间分配到行动上面.

我已经过了口头埋怨,害怕寂寞,以及迎合大众口味出牌的年龄阶段了,

所以我变得越来越沉默,有任何意愿都会想要先完成后分享.

说太多,人是很容易变味的.

况且,想法一旦到了无法理解个中道理的人手里,只会沦为谈资.

那样多没意思.


希望自己在锻炼的路上能越走越远.

以上.

 
评论(1)
©Goldfish | Powered by LOFTER